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李志华实地暗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2022-11-25
浏览量:7333

11月24日,县长李志华实地暗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疫情防控工作,县政府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暗访。

县长李志华一行先后深入到马楼镇张集村、李华村,通过现场查看、座谈交流、入户走访等方式,详细了解档案资料整理情况、驻村第一书记村情户情掌握情况、脱贫户和监测户政策落实情况,并就暗访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县长李志华强调,一是档案资料再完善。对照后评估档案资料清单,聚焦“十类重点人群、四类重点户”,逐项查漏补缺、整改提升,务必保证档案资料补充完善到位、佐证材料闭环印证到位。二是帮扶责任再压实。驻村第一书记要坚持真帮实驻,提高入户频率,逐户掌握实际困难,认真梳理政策落实情况,务必做到村情户情一口清、政策落实情况明。三是乡村治理再提升。要弘扬社会新风,推进移风易俗,倡导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勤俭节约等文明风尚,不断焕发乡村文明新气象。

在实地查看居家隔离场所之后,县长李志华强调,要对照独门独院、单人单居等居家隔离场所的要求,及时进行场所验收,并做好“点对点”转运和日常管理,坚决防止风险外溢。同时,要做好生活物资保障等工作,加强人为关怀、心理疏导,切实让隔离人员感受到温暖。

调研过程中,县长李志华还深入村办企业实地查看,并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