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李志华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2022-11-29
浏览量:7247

11月28日,县长李志华在我县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华,副县长闫纪海,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投资集团党委书记李辉,以及各乡镇、街道筹备组、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省、市会议结束后,县长李志华随即组织召开我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就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我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长李志华强调,一要始终保持警钟长鸣。要深刻汲取外地事故教训,认真总结反思我县工作,找差距、补短板、堵漏洞、除隐患,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的担当、更实的举措,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二要彻底整治各类隐患。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消防、城乡燃气、道路交通、工程建设等重点领域,开展全覆盖排查,实施全链条管控,坚决防止违规生产、泄露爆炸以及各类道路交通和工地施工事故发生,确保高标准完成专项整治任务。三要防范应对恶劣天气。要加强实况监测、预警研判,重点防范和消除恶劣天气下的道路交通、建筑工地、供水供电、供气供暖、安全生产等相关领域隐患,配足配齐各种生活物资,加强重点群体帮扶救助力度,全力做好各项防寒保供工作。四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要把责任落实摆在突出位置,压实属地管理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企业场所主体责任,加强应急值班值守,确保社会大局长周期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