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十七家企业参加第十届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

来源:县政府办2022-12-23
浏览量:5387

12月17日至20日,2022第十届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以下简称“大展”)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举办。濮阳市有关部门组织17家企业赴深圳参展。

大展以“多元设计·探迹未来”为主题,设置“设计链生态展区”“设计品牌策略展区”“设计赋能乡村振兴展区”等八大展区,强调设计对现实的牵引作用,挖掘多元设计时代产业发展趋势与广阔的市场前景,为设计领域提供新的发展方向。

据介绍,此次共有国内外312家参展商参展,共展出6000余件设计精品,多维度彰显了工业设计的魅力。在市政府统一部署下,市工信局、濮阳城发投集团、清丰县政府等积极组织濮阳市相关企业参展,以“创意赋能·设计河南”为主题,设立濮阳食品企业展示区和清丰家具展示区。

其中,12家食品企业展出50余件优秀设计展品,集中展示濮阳绿色食品亮点产品;5家家具企业展出办公家具、新中式风格精品家具,充分展现了近年来濮阳市在促进设计创新与产业融合、提高产品品质、打造品牌形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