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超38万片 濮阳市多家药店免费向市民发放退烧药

来源:县政府办2022-12-26
浏览量:6080

当前,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优化调整,濮阳市多种涉疫药品需求陡增,供应出现不同程度的短缺。对此,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多次督促、协调有关药品经营单位采取应对措施,确保疫情防控药品供应,同时倡导医药企业弘扬爱心,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连日来,濮阳市张仲景大药房、普济大药房、龙都大药房、博爱同济大药房、民耀康大药房、国仁堂大药房、晟和大药房、好心人大药房等80余家药品经营单位,积极响应倡议,面向市民开展免费送感冒药、退烧药活动。截至目前,80余家爱心药店已连续多日向用药群众送出布洛芬片、布洛芬缓释胶囊、感冒通片等药品共计38.6万片(粒),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市民的用药需求,解了群众的燃眉之急,受到群众的广泛赞誉。

市市场监管局和爱心药店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前往药店领药时请佩戴好口罩,保持2米安全距离,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避免扎堆聚集。如家中没有出现发热患者,请不要占用退烧药物资源,留给更有需要的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