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李志华组织召开县政府2023年元旦、春节“双节”廉政恳谈会

来源:县政府办2022-12-31
浏览量:7542

12月30日,县长李志华主持召开县政府2023年元旦、春节“双节”廉政恳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华,副县长闫纪海、贾林,县政府党组成员梁久虎,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投资集团党委书记李辉,以及各乡镇、街道筹备组和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领导干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暨清廉濮阳建设推进会议精神,县长李志华就扎实做好“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县长李志华强调,一要严守政治纪律,提高思想认识。各级党员干部要把“双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作为个人成长进步、安身立命的根本和基础,切实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时刻保持自警、自省、自重、自律,始终心存戒惧,自觉抵制各种风险诱惑、各种不良风气,严防各种违法、违纪问题发生。二要强化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各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市近期通报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时刻反思自省,筑牢思想防线;正确认识和处理知与行、说与做、公与私、名与利、得与失的关系,自觉把立德、立言、立行、立身、立业的过程转变为提纯党性、淬炼初心的过程,拧紧思想总开关,切实做到不移其志、不迷其心、不忘其本。三要聚焦关键少数,坚持以上率下。政府各班子成员、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发挥“头雁效应”,做廉洁从政的“带头人”,“双节”期间要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紧绷思想之“弦”,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要求,做遵规守纪、勤俭节约的表率;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时刻关注党员干部思想动态,确保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过好“双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