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李志华组织召开促消费活动专题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2023-01-11
浏览量:6510

1月10日,县长李志华组织召开会议,专题研究促消费活动相关情况。副县长王秋英,以及县政府办、民政局、商务局、乡村振兴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对爱心消费券的发放范围和使用程序进行认真研究,并对我县促消费活动开展进行安排部署。

县长李志华强调,要以本次爱心消费券发放为契机,站位支持本地餐饮、日用品等行业加快恢复发展的大局,运用政企联动的方式,结合春节前消费旺季,全力做好我县促消费活动策划工作,切实让疫情后消费动起来、热起来、亮起来;要通过线上平台、传统媒体持续加大促消费活动前期宣传力度,将消费券的优势和意义讲清楚、说明白,扩大活动影响范围,以消费券的发放带动全民春节消费热潮;要保证消费券兑换商品的价格最低、质量优良,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真正让群众享受政策、得到实惠,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充分发挥相关部门作用,进一步规范消费券使用条件和使用流程,加强日常监管,坚决避免商家非法攫取政策红利问题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