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李志华陪同省市场监管局领导赴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汇报对接国家羽绒制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创建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2023-01-12
浏览量:7692

1月11日,我县到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汇报对接国家羽绒制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创建工作。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田文才,省市场监管局科技财务处副处长郑春风,省市场监管局一级主任科员焦中飞,县长李志华,县委常委、副县长谢卫波,以及县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参加汇报对接活动。

在汇报对接过程中,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田文才、县长李志华分别汇报了我县国家羽绒制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创建进展情况,并现场递交了创建材料。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证检测司负责同志对我县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指出台前县是“中国羽绒之乡”,通过40余年的发展,形成了集鸭鹅养殖、水洗加工、羽毛工艺、服装寝具制造等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条,在全国拥有较强的影响力;省级羽绒羽毛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运行良好,积极参与起草多项羽绒及纺织品国家标准,具备建设国家羽绒制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的优势和基础,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做好指导工作,推动国家级中心尽快创建成功。

县长李志华对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将认真梳理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提出的意见建议,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创建进度,按照要求迅速完善国家级中心创建要件,确保尽快创建成功、投入使用、发挥作用,为羽绒产业转型发展作出台前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