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李志华组织开展春节前综合调研活动

来源:县政府办2023-01-20
浏览量:6525

1月19日,县长李志华实地调研市场保供、消防安全、安全生产、暖气供应、电力保障等重点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邵宁,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张建国,副县长贾林,以及县政府办、督查局、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城管局、商务局、公安局、供电公司、消防大队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建德广场大丰超市,县长李志华详细了解生鲜果蔬等生活必需品的储备、价格情况,现场查看超市消防设施配置状况,并强调,要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市场保供工作,坚持把食品质量安全放在首位,精心组织货源,丰富市场供应,做到货源充裕、质量可靠、服务优良,确保满足群众消费需求;要全面排查商超安全隐患,配足配齐消防设施,及时保养电梯设备,强化员工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务必确保商超安全、人员安全。

在德源新能源公司,县长李志华详细了解供暖设备运作情况,认真询问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并强调,要全力做好燃料采购、运输、存储、调运等各环节工作,加强设备检修、管道维护,实时采集供热数据,精准调控供热运行,全力保证供暖质量,确保家家户户温暖过节;要时刻绷紧安全之弦,扛牢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日常监测排查工作,坚决把隐患解决在萌芽状态,确保安全生产、生产安全。

在孙口供电所,县长李志华详细了解电力供应、春节期间电力保障以及应急准备情况,并强调,要全面掌握全县电力设备线路运行情况,按照“保供电、保安全”的目标,做好电力安全运行保障工作,把各种情况考虑周全,把各项措施准备充分,全力保障节日期间电力供应稳定,让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