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前县召开县政府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2023-02-19
浏览量:6629

2月18日,台前县召开县政府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县长李志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邵宁,县委常委、副县长谢卫波,副县长王秋英、闫纪海、贾林,副县长、马楼镇党委书记刘芳慧,县政府党组成员梁久虎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张保省,县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赵明启应邀出席,县政府工作部门、县政府直属事业单位、其他县直有关单位以及各乡镇、各街道办事处筹备组、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府各分管同志围绕今年政府工作的总体要求、预期目标、重点任务,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对重点工作、重大项目、重要事项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县长李志华就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提出明确要求。

县长李志华强调,一要紧盯目标抓落实。要强化目标导向,树牢“交账”意识,对照《县政府工作台账》,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责任,正排时序、倒排工期,全力以赴抓推进、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二要强化担当抓落实。要牢固树立“事不避难、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意识,把事业放在心上、把工作抓在手上,不惧怕难题、不回避矛盾、不推卸责任,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努力做时代的“奋进者”和“搏击者”,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取信于民。三要提升能力抓落实。要紧密结合分管领域和行业特点,紧盯能力短板弱项,抓好专业知识学习,加强国家政策研究,持续更新知识储备,全面提升分析问题、化解矛盾、协调落实的能力水平。四要改进作风抓落实。要把岗位当作实现自身价值的舞台和为群众谋福祉的平台,精神状态要好,拼抢意识要强,工作掌握要细,工作作风要实,持续在“早、快、拼”上狠下功夫,坚决以创造性的举措和超常规的力度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五要凝聚合力抓落实。要强化大局意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相互补台,加强沟通衔接,提升配合效率,切实做到县乡联手、部门联动、合力攻坚,共同推动政府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六要完善机制抓落实。要健全完善定期调度机制、督导检查机制、考核奖惩等机制,及时解决存在问题,强化督导推进落实,营造浓厚干事氛围,切实用长效机制、刚性约束解决“不落实、落不实”的问题。七要守牢底线抓落实。要认真学法用法,谨慎使用公权,依法行政办事,严守纪律规矩,注重小节、管住小节,以平和之心对“名”,以知足之心对“利”,始终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干干净净做官,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务环境,为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对拼抢“开门红”、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春季农业生产、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