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前县2023濮阳市、台前县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候选人公示

来源:县政府办2023-03-27
浏览量:13031

根据《中共台前县委办公室、台前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濮阳市、台前县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评选表彰的通知》(台办发电〔2023〕4号)要求,经基层民主推荐,逐级审核,我县2023年濮阳市、台前县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候选人已产生,现予以公示,广泛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公示期:3月27日至31日(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与台前县劳动模范评审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联系。电话:0393—2209058。 


台前县劳动模范评审工作委员会 

2023年3月27日 


台前县2023年濮阳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候选人名单


杨秀红,女,汉族,1980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中国共产党台前县龙翔街道办筹备组工作委员会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员。该同志创新“一杯茶”矛盾调解室,七杯茶工作法,处理化解了十多年的信访矛盾纠纷案件共96起。创立平安台前龙翔直播间,每日利用晚上坚持拍摄制作反诈、禁毒等普法宣传短视频,半年时间拍摄制作禁毒反诈宣传短视频近400个,点击量30万人次,开辟反诈新阵地,龙翔街道半年电信诈骗零发案。

林玉华,女,汉族,1977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台前县教育局中小学教研室小学语文教研员。该同志成立“林玉华名师工作室”,组织全县教师业务提升培训50多场,开展线上直播课堂136节,工作室推送文章182期,在全县发起教师论坛、教材解读、教师书法培训、革命传统文化读书沙龙、最美校园读书人系列活动评选等,以特色教研活动引领青年教师迅速成长。

杜  岩,男,汉族,1990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台前县商务局招商服务中心股长,助理工程师。该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方针路线,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在招商工作中,先后赴京津冀、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等发达地区开展招商活动50余次;协助举办了“河南(台前)羽绒产业发展论坛”、“中国羽绒行业标准化工作座谈会”等大型经贸活动10余次,共邀请客商900人次来台前县参观考察,进一步宣传推介了台前,提高了台前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王晓峰,男,汉族,1972年8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台前县农业农村局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职工,高级兽医师。该同志长期深入到各养殖场(户)开展疫病咨询服务,解决疫病防治技术难题100余次,完成了对12种新兽药、新品种的试验推广应用。积极开展畜禽养殖新技术的推广、服务和指导工作,开展了养殖场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肉牛繁育、肉牛育肥、肉牛疫病防治等多项技术的示范和现场指导工作,主持推广了全株玉米的青贮制作及科学饲喂技术,介绍技术服务成效的40多篇信息被河南省科技特派员助力乡村振兴微信公众号采用,技术服务取得显著成效。

杜庆国,男,汉族,1973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省台前县分公司总经理。该同志积极发挥行业优势,在助力乡村振兴方面形成了独到的见解和实践成果,消费扶贫项目获得全省邮政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带领团队创新攻关“交邮合作”“邮快合作”“共配中心项目”“邮银合作推广融资E项目”,先后被省分公司、市总工会命名为“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劳模创新工作室”、“濮阳市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王富政,男,汉族,1980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台前县供电公司总经理。该同志团结带领台前县供电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推动110千伏台前站全站改造项目顺利投运,滚动修编各类应急预案,圆满完成“党的二十大”“高考”等重要时段保电任务。克服疫情封控、恶劣天气等诸多不利因素,推动县静脉产业园垃圾发电项目配套工程及总投资1.08亿元的安置区电力配套项目全部完工,同期线损管理5次进入全国百佳,2次进入全国百强。

滕飞,女,汉族,1990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台前县烟草专卖局党建人事科人劳政工管理员。该同志始终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撰写的《浅谈烟草专卖管理工作面临的问题及对策》论文被《河南烟草》杂志刊登,《基层烟草企业模范机关建设路径探索》在2022年度全省系统政研课题研究评比中获三等奖。

李培彬,男,汉族,1984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专科学历,台前新区医院放射科员工,放射技士。该同志在工作中兢兢业业,技术过硬,踏实肯干,在重大疫情面前,他不顾被感染的风险冲在第一线,每天早上四五点钟来到医院,不畏严寒酷暑采集核酸,累计为居民采集核酸近18万人次,为居家隔离人员采集核酸样本500余人次;疫情放开后新冠病毒感染者骤然增多,出现了“大白肺”,他始终心系患者,带病坚持工作,加班加点冲在一线工作,每天拍片者近300人。

赵兴书,男,汉族,1989年10月出生,濮阳市安诺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员工。该同志踏实工作、任劳任怨,多年来他以宽以待人,谦和忍让,他从自己的工作经历中总结出很多经验,结合《卷板机安全操作规程》制定详细点检计划并严格遵照实行,避免很多安全事故的发生。在他的带领下一车间卷板多次获得公司劳动竞赛优胜班组称号。

王作璞,男,汉族,1988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专科学历,河南海源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安环科安检员。该同志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带头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生产过程中牢固树立起“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意识,坚持先安全后生产,不安全不生产的原则,严格落实上级有关安全生产的规定,组织制定了67项安全生产管理的办法,及时掌握各岗各人的安全动态,科学合理地开展安全生产工作。

贺园园,女,汉族,1983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台前可祺时装有限公司缝合车间员工。该同志参加工作以来,踏实肯干、开拓创新,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学习服装相关知识,获得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

赵幕然,男,汉族,1994年10月出生,大学专科学历,濮阳市飞翔房车实业有限公司研发车间职工。该同志不仅在工作兢兢业业钻研业务,还有勇于创新的精神,他主动选择加入公司核心产业---房车改装研发,一并参与研发生产了“多功能储物柜、伸缩式拓展床、多功能升降吊床、折叠式墙板和三折式多功能升降吊床”等多项实用新型专利,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极不平凡的贡献,得到了公司领导和广大工友的高度认可。

赵宪超,男,汉族,1985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专科学历,河南省中威新塘羽绒有限公司生产部车间主任。该同志不怕苦不怕累,入职短短两月就精通了车间工序的所有工作,并且还学会了设备的维修保养工作。在工作当中他努力钻研,对水洗工序设备进行了部分改动调整,并且优化了该工序的工作流程,改动后增加了产量,降低了成本,节约了能源,多次被评为年度“优秀员工”。

张春华,女,汉族,1972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濮阳市华强电机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主任。该同志本着一切为了公司发展的原则,经常带领员工加班加点,及时掌握她们的思想、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状况,无论在工作、生活还是学习中,都能以身作则,认真负责,踏实勤奋,事业心和职责心强,体现出一名管理人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孙晓霞,女,汉族,1973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专科学历,台前县清水河乡南葛村村民委员会支部书记。该同志带领村“两委”班子成员励精图治,制定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建立了“村、小组、胡同”三级网格体系,共青团、妇女、综治、民调、红白理事会等各类组织健全;建立党务、村务公开制度,定期向村民公开村党支部的财务收支情况、惠民政策等。“四议两公开”工作法、党务村务公开、等各项机制运行规范、落实到位。

汤 辉,男,汉族,1983年2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台前县荡宇惠民食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该同志投资建设台前县荡宇惠民食业有限公司,日宰12万只肉鸭项目和年产1.8万吨熟食加工项目,直接安排就业2000余人,人均工资4500元,缴纳税收1100万元,促进了台前农业、养殖业的发展进程,丰富了上下游产业。

仝德名,男,汉族,1994年11月出生,大学专科学历,濮阳市绿色奇点新材料有限公司工程技术研发中心研发人员。该同志有超强的产品研发能力,善于项目钻研,与研发中心团队共同合作下,在产品技术研发方面共申请相关技术专利18项,新研发的产品获中国石油集团公司产品质量认证。

姜慧玉,女,汉族,1998年12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台前县姜庄渡口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接待处前台。该同志工作期间认真完成本职工作,在做好日常负责客人接待,登记入住,退房,咨询等工作的同时,积极配合管家挨家挨户拜访村民讲解民宿积分制系统,帮助村民增添收入来源。

吕立新,男,汉族,1969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濮阳市连邦物流有限公司保卫科保安。该同志在工作中长期坚持一个“勤”字,能准确地叫出公司里每一位员工的姓名,堪称“活动的人脸识别机器”,对进出的每个人、每辆车,都做到笑进迎出,登记核对车辆和人员身份,把很多安全隐患都拦截在了园区门外。

曹先乐,男,汉族,1990年9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濮阳市众鑫羽绒制品有限公司分拣车间分拣工。该同志入职以来,能够认真做到学规程,学案例,学教训,哪里有危险工作,他第一个冲在前面,顺利完成了生产任务,从没发生过一起人身事故,切实做到了安全生产。

石梦盈,男,汉族,1987年8月出生,大学专科学历,河南柳桥羽绒有限公司生产部仓储组仓管员。该同志入职他河南柳桥羽绒担任仓库管理以来,务实求真、踏实肯干,始终牢记“我的岗位我负责,尽心尽责保安全”的宗旨,目前工作效率一直领先于行业其他公司,未出现一次安全事故。


台前县2023年台前县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候选人名单


陈学江,男,汉族,1968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吴坝镇人民政府林业站长。该同志在林业部门工作二十余年,一直用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和要求衡量着自己的言行,用自己辛勤的汗水努力守护着这一片绿色的山林。累计完成造林绿化面积4484亩,完成人工造林更新2441亩,完成森林抚育1126亩,打造精品绿化线路12条。

刘 兵,男,汉族,1977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台前县第一高级中学高三年级教师。该同志一直从事高中物理教学并担任班主任工作,培养了大批优秀毕业生。他本人先后荣获河南省青年优秀科技创新成果竞赛一等奖,河南省优秀辅导教师,濮阳市教育宣传先进工作者,濮阳市教师技能大赛优质课一等奖,濮阳市骨干教师,濮阳市优秀首席员工,濮阳市优秀班主任等荣誉,辅导的学生多次在全省中学生物理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孙东霞,女,汉族,1980年10月出生,大学学历,台前县第一初级中学九年级教师。该同志从事教育二十多年以来,长期工作在教育教学第一线,她率先带领学校150多位老师实行课堂“小组合作,自主探究”教学模式,打破教师的“一言堂”教学陈规,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达到了以学生为主的高效课堂。其本人多次荣获曾获濮阳市优秀教师、濮阳市模范教师、濮阳市优秀班主任、濮阳市中小学幼儿园优秀班主任、濮阳市师德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黄善尧,男,汉族,1983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台前县公安局孙口派出所指导员。该同志始终工作在基层一线,将服务好群众作为自己的目标,按照“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要求,把最美好的人生时光奉献给了基层警务工作。工作以来,他主办破获各类刑事案件530余起,打击团伙犯罪93起,抓获犯罪嫌疑人930余人,帮助辖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1200余件,化解矛盾纠纷2100余起,多次荣获省、市先进个人、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姜慧慧,女,汉族,1988年11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台前县司法局办公室负责人。该同志尽职尽责,敬业爱岗,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受到了领导和同志们的充分肯定。连续多年在年度考核中被确定为优秀,先后被市委、市政府表彰为2017年度全市“人民满意政法干警”、被县委、县政府表彰为全县“基层政法工作先进个人”“扫黑除恶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被濮阳市司法局记个人三等功一次。

刘露,女,汉族,1994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中共台前县委组织部干部二室副主任。该同志参加工作以来,严谨求实,勤奋刻苦,围绕科室重点任务,累计参与起草领导讲话、调研报告、理论文章、宣传稿件等文字材料300余篇;紧扣股室职能,在纵深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培养管理优秀年轻干部、切实提升干部教育培训质效上狠下功夫,协助科室领导创新实施“提能善政”大讲堂5期,圆满完成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计划等各类常规培训。

师清旭,男,汉族,1987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台前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值班室负责人。该同志担任县政府办公室值班室负责人以来,履职尽责,创新实干,严格按照值班工作要求,遵守24小时昼夜值班制度,2022年上传下达通知共计460余次,处理传真明电800余件,接听来访电话130余次,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仝辉,男,汉族,1980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城关镇人民政府财政所负责人。该同志从业十七年来,无论在资金管理、政策掌握、专业技能方面,都能胜任本职工作。在工作中,立足本职、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潜心钻研各项业务,并尽可能理论联系实际,在年初预算、年终决算审核、涉农资金管理、惠农补贴发放、脱贫攻坚、项目建设等工作中逐一审核,未出现一例差错。

师峰,男,汉族,1978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专科学历,清水河乡人民政府岳楼服务区书记。该同志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上勤勤垦垦,按照《台前河务局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依法拆除了明泉饭店、立国饭店,拆除面积400余平方;依法对占地120余亩的新羽牧业进行拆除,拆除养殖大棚24座,占地面积40000余平方,拆除库房和办公用房400余平,并对其及时进行复耕,突出的业绩、勤政务实的工作作风也得到领导的充分肯定。

孙海英,女,汉族,1972年12月出生,大学专科学历,孙口镇人民政府影塘管理区主任。该同志时刻高标准要求自己,率先垂范、以身作则、秉公办事,全力保障重点项目建设,访村入户化解群众矛盾,高标准完成湖区引水口征地工作,高效率完成政和大道东延宅基地和房屋评估工作,高质量完成纬六路东延20户群众的拆迁工作,为全县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郑丹,女,汉族,1990年2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台前县商务局电子服务中心科员。该同志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方针路线,勤奋努力,敬业奉献,协助争创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和全国“淘宝镇”“淘宝村”,推进示范县项目顺利实施;通过媒体向全县群众解读电商政策,提高群众对电商政策的知晓度,扩大了电商影响力。

刘爱芬,女,汉族,1975年8月出生,大学专科学历,后方乡农业服务中心科员。该同志工作一直勤勤恳恳,冲锋在前,从未有无故缺岗脱岗记录。作为一个基层干部,她坚持舍小家为大家,尤其是疫情防控期间,她坚守工作岗位,以乡为家,时刻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对上级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各项决策部署都快速反应,是实实在在的“行动主义者”。

李海东,女,汉族,1986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侯庙镇马口村委员会支部书记。该同志踏实工作,任劳任怨。她带领志愿者及村民修缮村内道路,主导花圈产业七家,花圈彩条厂一家,玻璃厂加工业一家,给贫困劳动人员带来了务工渠道,增加了收入,提高了生活质量。每天带领保洁人员对村内人居环境进行清扫,街道、胡同、犄角旮旯,逐一进行打扫,把以前的脏乱差变成了净亮美,改善了村民生活环境。

陈  岗,男,汉族,1974年3月出生,河南省中威新塘羽绒有限公司董事长。该同志于2019年12月成立河南省中威新塘羽绒有限公司,担任公司法人一职。任职期间,与各级政府、组织进行了友好沟通,对内与合作伙伴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倡导了积极健康的企业文化,热心公益事业,作为企业的安全生产负责人、环保负责人,积极推进企业的安全、节能环保生产。

吴瑞平,男,汉族,1965年11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国电投台前县综合智慧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该同志脚踏实地,任劳任怨,带领该公司干部职工日夜奋战在台前垃圾电厂项目。工程建设期间,他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从主体工程第一罐混凝土浇筑开始,仅用了317天顺利实现了并网发电、投入商业化运行,有效解决台前县垃圾无处堆放问题,节约了土地资源,保护了生态环境,使困扰群众的垃圾“变废为宝”。

张海江,男,汉族,1984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中原银行台前支行副行长。该同志带领中原银行根据客户需求寻求工作的进展,支持重点项目建设融资6000万元,支持重点学校融资2000万元,支持县级平台融资5000万元,支持高新企业融资1000万元,支持夏粮收储融资1000万元,支持高铁建设开具保函14400万元,支持小微企业融资业务若干笔以支持县实体企业的发展,为台前县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明哲,男,汉族,1983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国网台前县供电公司办公室职工。该同志实施重要档案数字化管理,编写《台前水电站访谈录》等重要史志材料,通过考证将台前县有电历史前移18年。主持编纂《台前县电业志》,全面展现台前电力工业50年发展历程,共12章、45余万字,成为濮阳地区唯一一部县级电力史志。

朱  婷,女,汉族,1992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台前县烟草专卖局办公室文秘。该同志工作中,无论在哪个工作岗位,都能迅速转换角色,注重学习、深钻业务,真正做到了“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成为单位不可多得的“多面手”。撰写的《闻“汛”出击,风雨无阻巡堤路》、《高扬鲜红党旗,擦亮先锋本色》等五篇通讯先后被“中国经济周刊网”等中央媒体发表,《探索如何提高烟草专卖队伍服务型执法素质》荣获河南省烟草学会2022年度优秀学术论文三等奖。

王红香,女,汉族,1972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台前县荣辉成功箱包服饰有限公司一组班组长。该同志在岗位上兢兢业业、认真负责,潜移默化中感染着身边的职工,作为班组长,她总是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尽职尽责地做好表率,哪儿的活最脏最累,她就随时补充到哪里。正是这种理念铸就了班组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的团队精神,将班组打造成了车间的一支强兵劲旅,连续多年被公司授予先进班组。

裴朝锋,男,汉族,1971年11月出生,大学专科学历,濮阳恒润筑邦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安全管理部安全总监。该同志参加工作以来,先后从事化工生产、储罐制作安装等工作。在化工行业深耕28年,先后参加了6套化工装置的安装、调试和运行,在化工安装、生产及安全管理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先后进行工艺技术改造28项,设备改造22项,解决了多项技术难题,为实现安全生产、节能降耗、高产高效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保障。

侯宏伟,男,汉族,1988年5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华电台前光伏发电有限公司员工。该同志牢记组织和领导的重托,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立足基层、磨炼意志,自身的政治素养、业务水平和综合本事等都有了很大提高,树立了一个电力工作者的良好形象,较好地完成了领导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得到了领导和同志们的充分肯定和好评。

武守兆,男,汉族,1985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台前县支行业务部科员。该同志立足本职工作,积极解决企业用款问题。配合上级行办理发放了晋豫鲁铁路贷款30301万元和河南中原高速公路贷款9000万元,为台前芳欣制衣有限公司发放濮阳市农行第一笔工业厂房抵押贷款889万元,授信了台前农行第一笔小企业简式贷款500万元,实现了小企业简式贷零的突破。

刘 松,女,汉族,1988年8月出生,台前县鑫星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主任。该同志兢兢业业,尽心尽力,把勤奋工作当做自己最大的乐趣,把建设一个文明向上的车间作为自己最大的追求,推出以“月明星评比”的形式开展新的劳动竞赛,将评比成绩与效益挂钩,进一步加大力度,使车间内部形成一个“班班争明星,人人比贡献”的局面。

闫秀环,女,汉族,1989年4月出生,濮阳市福兴塑业有限公司检测车间产品检测员。该同志立足于本职岗位,严肃认真,团结群众,勒奋工作,能够做到个人利益服从集体利益,具有爱岗敬业和奉献精神,在群众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她始终以“质量第一,信誉至上”原则,严把质量关,不让一个不合格的产品出厂,得到了公司领导和广大客户的普遍认可。

杨茂栋,男,汉族,1983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河南信诚仓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钣金车间主任。该同志作为一名钣金车间主任时刻注意自我约束,加强团结,热心助人,树立本车间的整体形象,诚恳待人。自2014年4月入职以来,负责冷板定尺下料,折弯件调试生产;剪板机,折弯机和点板机的维修和生产指导工作,具备很丰富的工作经验。

柴丽萍,女,汉族,1988年7月出生,台前县振宇羽毛制品有限公司羽绒生产车间主任。该同志一直以明确的目标、顽强的斗志、过硬的能力作为工作的唯一标准,认真履行好车间主任的职责,严格履行工作职责,努力协调好各方面关系,做到团结共事、维护大局、摆正位置、当好参谋、遵章守纪、勤奋敬业、实事求是的开展工作,体现了一名车间主任应有的责任担当。

刘鲁亚,男,汉族,1990年4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省台前县分公司客户经理。该同志作为一名客户经理,作为邮政战线上的一名“老兵”,十数年如一日,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在日常营销活动中他利用一切机会进行业务宣传,以百年邮政这块金字招牌去宣传邮政业务,始终以一个邮政人不断传播邮政声音,参加工作以来,服务无差错,未发生一起投诉。

黄利楠,女,汉族,1991年12月出生,大学专科学历,台前县庐丰羽绒有限公司分拣车间管理员。该同志从事车间管理工作五年来,埋头苦干,任劳任怨,面对工作量大、任务重的实际,作为车间管理员,她经常加班加点,勤勤恳恳,兢兢业业,默默奉献,从不叫苦叫累,也从没有向领导提出过非分要求,始终保持旺盛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赢得了领导的信任和同事们的好评。

董道举,男,汉族,1986年6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濮阳市众鑫羽绒制品有限公司财务科财务出纳。该同志以公司提出的工作思路为指导,以提高企业效益为核心,增强企业综合竞争力为目标,以财务管理和资金管理为重点,加强基础管理,抓规范,实现了全年财务制度规范化,财务管理系统化,企业效益化,有力地推动了公司财务工作水平的进一步提高。

王丽倩,女,汉族,1988年4月出生,台前县新希望六和鲁信食品有限公司技术组技术员。该同志为人忠厚诚实,细致认真,自担任技术员以来,她一直坚持在生产一线,负责技术设备维护升级、产品质量检查及技术建档归案,协助编制规程和操作方法,归纳审查生产记录,解决生产技术等具体工作,从未发生因为岗位疏忽贻误工作的情况,赢得了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

杨建宾,女,汉族,1990年8月出生,濮阳市康贝母婴用品有限责任公司成品车间员工。该同志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劳动纪律,坚持早到岗、晚下班,风雨无阻,始终如一。严格执行操作规程和技术规范,坚持苦干实干,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生产任务,并努力超产提质增效,节约能源和原材料消耗,历年累计超产增加营业收入60多万元,增加利润约15万元,节能降耗总价值20多万元,为公司发展作出了较大贡献。

李凤喜,女,汉族,1985年5月出生,台前县璐璐工艺品有限公司质检组质检员。该同志工作始终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经常抽时间学习相关知识,针对丝状菌膨胀需加大除菌浓度的情况下,她积极主动与同事探索更为高效的方法,通过多次试验、时间调整,对两台充棉机除菌分别节省了一个小时的时间,大大提高了除菌效率,节约了能耗。  

岳宗师,男,汉族,1998年3月出生,台前县瑞鑫电器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主任。该同志用吃苦耐劳、敬业奉献的精神默默地激励、鞭策着自己。在平常的工作中总是冲在最前头,脏活累活抢着干,从不计报酬,更没有一句怨言。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素质,为车间顺利完成生产任务,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杨存康,男,汉族,1995年6月出生,大学专科学历,濮阳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业务部业务员。该同志为让国家药品集采工作的实施落地,积极联系集采中选药品的厂家、协调使用集采药品,让老百姓用得上价格低、疗效好的集采药品,真正让患者受到实惠;疫情期间,多次去郑州、新乡等地运输防疫物资,为疫情防控贡献了自己的微薄力量。

张兆强,男,汉族,1987年7月出生,濮阳市梦牵梦实业有限公司裁剪主管。该同志立足于本职岗位,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朴实正直的思想品质,严肃认真的工作作风,他始终以“发展为目的,效益为中心”原则面向市场,学先进,干实事,得到了公司领导和广大客户的普遍认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