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我县召开衔接资金政策落实情况省级复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2023-04-12
浏览量:5305

4月11日,我县召开衔接资金政策落实情况省级复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议。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藏希昌、省财政厅农业一处一级调研员赵秀敏、省农业农村厅农垦中心副处长刘耕等复查组成员,县长李志华,副县长闫纪海,县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赵明启,市财政局基层财政管理科科长王令宽,以及县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投资集团、夹河乡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上,省复查组反馈了我县衔接资金政策落实情况复查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县长李志华对省复查组的辛勤工作和向我县反馈复查衔接资金政策落实情况存在问题表示感谢,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扛牢主体责任,持续增强抓好衔接资金政策落实和使用管理的责任感、紧迫感,列出清单,建立台账,全面深入剖析原因,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健全完善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切实发挥衔接资金在巩固脱贫成果、乡村全面振兴中的作用。同时,恳请省复查组工作中进一步加深对台前的了解,多提意见、多献良策,助力台前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