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李志华率队赴江西南昌开展招商活动并考察对接项目

来源:县政府办2023-04-15
浏览量:6088

4月14日,县长李志华率队赴江西南昌开展招商活动并考察对接项目。副县长、马楼镇党委书记刘芳慧,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投资集团党委书记李辉,以及县政府办、商务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县长李志华一行在江西省政协常委、江西省女商会会长、江西省总商会副会长、江西恒大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恩雪等人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公司研发中心、生产基地、舞蹈艺术学院等,详细了解了产品研发程序、生产流程、运营方式、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围绕新能源项目有关事宜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考察座谈中,县长李志华表示,江西恒大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上市企业,经营业务宽泛,综合实力雄厚,在业内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台前近年来充分发挥特有的政策优势、自然优势,大力发展光伏、风电等产业,双方在新能源项目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通过这次实地考察和深入对接,进一步加深了解、凝聚共识,积极推动在更广阔领域开展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江西恒大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恩雪表示,台前县交通优势突出、产业特色鲜明、营商环境优越、发展前景广阔,特别是在光伏、风电产业等方面与公司发展规划高度契合,双方开展深层次合作的潜力巨大,希望双方以本次考察为契机,深化交流对接,谋划具体项目,明确合作模式,努力推动双方合作发展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