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李志华率队赴江西宜春开展招商活动

来源:县政府办2023-04-15
浏览量:5775

4月14日,县长李志华率队赴江西宜春开展招商活动。副县长、马楼镇党委书记刘芳慧,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投资集团党委书记李辉,以及县政府办、商务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县长李志华一行在江西省政协常委、江西省女商会会长、江西省总商会副会长、江西恒大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恩雪,宜春市铜鼓县副县长胡律江、刘量及铜鼓县商务局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来到江西尚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铜鼓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园、江西厚德模具科技有限公司、江西康隆莱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

每到一处,县长李志华都仔细查看企业展厅、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公司运营模式、研发产品、生产流程、发展战略、产业布局、企业文化等情况,并与公司负责人围绕合作有关事宜进行深入对接洽谈。各企业负责人表示,台前县交通区位优越、产业特色鲜明、支持政策优惠,蕴含商机无限,发展潜力巨大,下一步将加强沟通对接,找准开展深层次合作的契合点,谋划包装项目,开展务实合作,在发展壮大企业的同时,助力台前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