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政文〔2011〕29号台前县人民政府关于对城关镇赵楼村再生纸厂等企业进行关停取缔的紧急通知

来源:台前县政府2011-05-03
浏览量:8456
 

城关镇人民政府:

近期,县环保部门监察发现,目前你镇辖区内有赵楼村再生纸厂、高掌村东淀粉厂、高掌村西淀粉厂、长楼村南淀粉厂4家企业,属国家明令禁止的十五小新五小企业,该企业不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污染严重,群众反映强烈。根据《国务院关于环境保护若干问题的决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第七十八条之规定,县政府责令你镇按照四项标准(断水断电,拆除生产设备,生产原料运出厂区,恢复耕地)要求对辖区内小农药厂进行关停取缔。县环保、供电、工商、公安、质监、国土等部门要给予积极配合。否则,县政府将依照有关规定,严格追究有关责任人的责任。

 

                                                        一一年四月十八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