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李志华组织召开2023年重点项目建设第13次调度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2023-04-26
浏览量:5835

4月25日,县长李志华以现场调研的方式,组织召开2023年重点项目建设第13次调度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华,副县长王秋英、闫纪海,县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赵明启,以及政府办、营商办、发改委、统计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城管局等有关项目责任单位、乡镇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县长李志华一行先后深入到滨湖学校、龙湖书院、第一职业高中、中医院综合业务楼、金堤河(台前段)治理、羽绒服装加工产业园羽绒馆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现场解决存在困难问题,逐个细化推进时间节点,并就加快项目建设、做好服务保障、优化营商环境等提出明确工作要求。

县长李志华强调,重点项目是加快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投资就是抓未来。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把重点项目建设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坚定目标、铆足干劲、做细工作,及时解决难点堵点问题,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持续为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积蓄动能、增添后劲;要加强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精准配置土地、水电、用工等生产要素,充分发挥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作用,做到资金有保障、服务有速度、管理有效率,确保每个项目都能够严格按照节点要求建成投用、投产达效;要压紧压实责任,持续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既定项目手续办结时限,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开辟绿色通道,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以优质营商环境助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经济发展量质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