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李志华“五一”假期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2023-05-02
浏览量:4951

5月1日,县长李志华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鲁海,县政府党组成员梁久虎,以及县政府办、营商办、发改委、公安局、投资集团、豫台产投、清水河乡、后方乡、孙口镇、凤台街道筹备组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县长李志华一行先后深入到中威新塘羽绒精洗产业园二期、羽绒及服装加工产业园、年产60万吨聚苯乙烯、危化品固体仓储及塑化产品加工、引黄灌溉调蓄生态涵养建设等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现场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就加快项目建设、盯紧安全生产、做好服务保障等提出明确工作要求。

县长李志华强调,要树牢“项目为王”的理念,优化施工方案,细化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前提下,争分夺秒抢进度,千方百计提速度,确保各重点项目都能够严格按照节点要求建成投用、达产达效;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用好“一线”工作法,及时对接项目,主动靠前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做好要素保障,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问题,凝聚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要聚焦重点项目延链补链强链,积极对接一批链主企业,促进产业链向下游延伸、价值链向中高端攀升,进一步提高产业链整体协同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盯重点环节开展隐患排查整治,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坚决以高水平安全护航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