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前县在全市率先推广玉米机收

来源:台前县政府2011-08-22
浏览量:13107
 

815,全市玉米机收演示现场会在台前县城关镇李皮匠村召开,这标志着台前县在全市率先推广玉米机收。

在演示现场,外表笨拙的玉米收获机灵巧地穿行在田间,部分农机手和农民代表紧跟在收获机后,仔细查看机收机收效果,一边看一边对机收效果啧啧称赞。

这次玉米机收演示会是县农机局为认真落实《濮阳市秋粮农机化工程五年发展规划》而举办的,目的是为了提高玉米机收综合生产能力,全面提升全县秋粮生产机械化水平。市农机局、台前县政府及其他县区农机部门负责同志、台前县各农机专业合作社代表、农机手和农民代表共300多人参加了演示现场会,市、县电视台对这次玉米机收演示进行了专题报道,六家农机生产企业选派技术员携带各自的名牌玉米收获机械莅临现场并一展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