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前县首届“十大忠诚卫士”评选揭晓

来源:台前县政府2011-10-21
浏览量:11845
 

927上午,台前县首届“十大忠诚卫士”评审会召开。县领导高少甫,岳春青,张硕周,县长助理、县公安局局长郭合计,县法院院长高贯玺,以及县委政法委、县委宣传部、县检察院、县司法局、县文化广电旅游局负责同志作为评选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评选办公室关于前期各环节工作情况汇报。领导小组成员采取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人选提名:王汉国、王继辉、兰庆勇、吕端春、刘成军、邱继伟、张振华、聂士谦、徐长华、钱登文10名同志当选台前县首届“十大忠诚卫士”,王庆启、田道功、杨军、贾刚磊等13名同志当选台前县“优秀卫士”。

此次评选活动由县委政法委、县委宣传部联合主办,评选程序包括推荐、公示、投票、测评、考核、评审等八个环节,首次采用网络投票方式,网络投票35万多次,手机投票2100多次,全县70多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社会各界群众参与测评。按照预定计划,将于10月份召开表彰大会,对当选的“十大忠诚卫士(优秀卫士)”进行隆重表彰。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少甫,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岳春青在讲话中强调指出,要充分利用各种新闻媒体,对评选出的先进典型进行全方位、多角度、高强度的宣传报道,努力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树立政法部门和政法干警的良好形象,提高人民群众对政法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促进台前经济社会加快发展、赶超发展。

附:台前县首届“十大忠诚卫士”“优秀卫士”名单

十大忠诚卫士(10名)

王汉国王继辉兰庆勇吕端春刘成军

邱继伟张振华聂士谦徐长华钱登文

优秀卫士(13名)

王庆启田道功刘纪录刘先武孙绪胜杨军张庆军

李学印岳光辉侯文勇贾刚磊郭怀训曹修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