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政〔2012〕1号台前县人民政府关于对台前县国税局进行表彰的决定

来源:台前县政府2012-04-11
浏览量:8727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人民政府各部门:

2011年,县税务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不断完善税收征管措施,依法强力推进组织收入,全年国税收入完成10278万元,首次突破亿元大关,税收数额、质量同步提高,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县国税局在全市国税系统征收单位综合考评中获综合考评第一名和依法行政考评第一名,并获全市国税系统优胜单位全市国税系统依法行政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对县国税局予以表彰。

县政府希望县国税局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同时,希望各乡(镇)、各部门要学习县国税局攻坚克难、奋力进取的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扎实苦干,为建设富裕和谐美丽新台前而努力奋斗。

              

 

                                二〇一二年一月十八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