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政〔2012〕3号台前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奖励2011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来源:台前县政府2012-04-11
浏览量:12326
 

2011年,全县上下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一创双优活动为动力,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强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大搞造林绿化,狠抓安全生产,有力促进了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为发扬成绩,激励先进,县政府决定对2011年度招商引资、农田水利基本建设、造林绿化和安全生产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集中表彰奖励。希望受到表彰奖励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其他单位要以先进为榜样,查找差距,奋起赶超,为建设富裕和谐美丽新台前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12011年度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

    22011年度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先进乡镇名单

    32011年度造林绿化工作先进乡镇名单

    4201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

 

                              O一二年二月三日

 

 附件1

 

2011年度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单位和

先进个人名单

 

一、先进乡镇(4个)

打渔陈乡 清水河乡 侯庙镇 城关镇

二、先进单位(4个)

县商务局 县财政局 县交通运输局 县农业局

三、招商引资项目现金奖励(8个)

1、河南英腾服饰项目引进外资1600万元,引资主体是打渔陈乡、县商务局,分别奖励现金8万元。

2、武元制衣项目引进外资2200万元,引资主体是孙口乡梁久虎、武守举,奖励现金22万元。

3、台前县鑫隆羽绒制品项目引进外资1100万元,引资主体是吴坝乡,奖励现金11万元。

4、台前县清华羽绒项目引进外资800万元,引资主体是孙口乡梁久虎,奖励现金4万元。

5、台前县康华面业项目引进外资1000万元,引资主体是打渔陈乡沙克俭、苏昊魁,奖励现金10万元。

6、台前华泰新能源太阳能灯管项目引进外资700万元,引资主体是清水河乡张西敬、李广信,奖励现金3.5万元。

7、台前县芳欣二期工程项目引进外资1050万元,引资主体是侯庙镇、县商务局,分别奖励现金7万元、3万元。

8、惠丰汽车销售公司项目引进外资600万元,引资主体是县交通运输局岳彩海,奖励现金3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