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政〔2013〕4号台前县人民政府关于对县财政局县国税局县地税局通报表彰的决定

来源:台前县政府办公室2013-03-08
浏览量:9554

  2012年,县财政、国税、地税部门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抢抓濮范台扶贫开发综合试验区建设重大机遇,以持续开展“一创双优”活动为动力,站位全局,科学运作,有效作为,不断完善税收征管机制,依法依规组织收入,积极争取国家、省市支持,统筹整合各类财政资金,圆满完成了各项收支目标任务,进一步增强了财政保障能力,为全县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赶超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全年财政收入完成16979万元,比上年增长20.8%。其中,公共财政预算收入13832万元,增长25.7%,增幅位居全市第2位。同时争取上级资金7.9亿元,增长14.7%,创历史新高。国税部门完成税收收入11598万元,增长12.84%;组织地方收入2514万元,增长17.8%。地税部门完成税收收入12741万元,增长39.84%;组织地方收入8906万元,增长33.4%。全县完成地方税收收入11420万元,增长28.5%,税收占公共财政预算收入比重82.6%,居全市第2位。全县公共财政支出138428万元,增长40%。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县上下凝心聚力、扎实工作的结果,也是全县财税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攻坚克难、奋力拼搏的结果。为鼓励先进,促进工作,县政府决定对县财政局、县国税局、县地税局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县财政局、县国税局、县地税局发扬成绩,戒骄戒躁,拉升标杆,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全县财税工作,为加快台前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先进为榜样,开拓进取,争先创优,为建设富裕美丽和谐新台前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3年3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