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政文〔2014〕66号台前县人民政府关于对打渔陈镇中心社区建设规划的批复

来源:县政府办2014-07-13
浏览量:6972

打渔陈镇人民政府:

你镇报送的《关于申请批准打渔陈镇中心社区建设规划的请示》(打政文〔201452号)收悉,经县政府研究,原则同意你镇中心社区的建设规划。现批复如下:

一、要坚持科学规划、协调发展、因地制宜、配套建设、量力而行的原则,有计划、有步骤地组织实施。

二、建设过程中,你镇要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规划法》和项目建设规划要求,控制建设用地规模;注意保护自然和生态环境,体现地方特色。

三、要结合本镇村庄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结构调整状况,优先安排基础设施和公共设施建设,切实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各类建设项目,均要履行规划审批手续。

四、你镇项目规划一经批准,具有法律效力,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随意变更。因特殊情况确需变更的,严格按照程序报批。

此复。




20147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