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政〔2014〕14号台前县人民政府关于给予李沛钰同志记三等功奖励的决定

来源:县政府办2014-08-17
浏览量:8655


    根据省委组织部安排,李沛钰同志于20127月到台前县挂职工作,任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负责扶贫开发、央企合作、工业和信息化等方面的工作。任职以来,李沛钰同志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高度负责,任劳任怨,积极协调中石油集团公司进一步加大对我县的帮扶力度,帮助我县化工龙头企业恒润石化公司解决了市场、原料等方面的难题,保障了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多方筹资对我县条件较差的12所农村中学食堂进行了装修改造和炊具更新,惠及师生8600余名;积极联系推动首农集团与我县对接洽谈,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为台前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鉴于李沛钰同志挂职期间的突出表现,县政府决定给予李沛钰同志记三等功奖励。

 

                              

                               20148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