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政办〔2014〕13号台前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县政府办公室领导 班子成员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分解的通知

来源:县政府办2014-05-11
浏览量:7043

各科室:

《县政府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分解》已经主任办公会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按照责任分解要求,结合自身实际,认真落实好各项任务,推动县政府办公室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


201454


县政府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2014

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分解


一、县政府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责任范围

(一)县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汪长海:对县政府办公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负总责;对县政府办公室领导班子和领导同志的党风廉政建设负主要领导责任。

(二)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平:负责办文、办会及法制、外侨等工作,对分管的综合室、秘书室、法制办、外侨办的党风廉政建设负责,对上述科室同志的党风廉政建设负主要领导责任。

(三)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毛开文:负责督查督办及应急、值班等工作,对分管的督查室、应急办、值班室的党风廉政建设负责,对上述科室同志的党风廉政建设负主要领导责任。

(四)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孙常玉:负责信息调研及金融服务等工作。对分管的信息室、信息中心、金融办的党风廉政建设负责,对上述科室同志的党风廉政建设负主要领导责任。

(五)县政府办公室纪检组长刘久营:负责党建、组织、纪检及民族宗教等工作。对分管的民族宗教(政策法规股)的党风廉政建设负责,对上述科室同志的党风廉政建设负主要领导责任。

二、县政府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责任内容

(一)共性责任内容

1、根据县委、县政府关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的部署、要求和县政府办公室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规划,对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具体布置安排,每年至少听取分管科室两次工作汇报。

2、领导和参与反腐倡廉工作的检查考核,督促党风廉政建设各项目标和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实。

3、认真处理来信来访,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重视案件查处工作。

4、模范遵守党的纪律和国家的法律法规,遵守《廉政准则》,教育管理好家庭成员和身边的工作人员,防止发生违法违纪和不廉洁问题。

5、召开(参加)民主生活会,检查自身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执行和廉洁从政情况,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纠正存在的问题。

6、指导、督促县政府办公室各科室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二)个性责任内容

汪长海同志:

1、认真学习领会县委、县政府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和要求精神,及时组织研究县政府办公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明确工作重点,提出决策意见,亲自动员部署,督促抓好落实。

2、定期听取各有关科室工作汇报,经常过问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调查,掌握动态,主持研究和解决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重要问题。

3、负责对责任范围内有违法违纪行为的人员提出、核准责任追究;组织力量,及时查处违法违纪案件。

4、支持县纪检监察部门搞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组织协调工作。

李平、毛开文、孙常玉、刘久营同志:

1、指导、督促分管科室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了解和掌握责任范围内科室同志的廉洁自律情况,督促解决存在问题,防止发生违法违纪行为。

2、积极组织、参与抓好分管科室的行政监察和廉政建设工作,对此项工作负直接领导责任。

3、协助办公室主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认真抓好分管范围内的专项治理工作。

4、针对分管科室业务特点及问题,指导进行党性党风教育和廉政法规教育,组织制定防范性措施和规章制度,帮助提高管理水平和执法执纪水平。

5支持查处违法违纪案件,帮助执法执纪机关排除办案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