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政办〔2014〕30号台前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发《台前县打击制售假冒卷烟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来源:县政府办2014-09-03
浏览量:9024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有关部门:

县烟草局制定的《台前县打击制售假冒卷烟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已经县政府同意,现转发给你们,请认真抓好落实。同时,县政府决定成立台前县打击制售假冒卷烟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现将领导小组成员名单一并印发给你们。



2014827

台前县打击制售假冒卷烟专项行动

实 施 方 案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卷烟打假防控体系建设会议精神,进一步打击制售假冒卷烟违法行为,特制定本方案。

一、工作目标

通过开展打击制售假冒卷烟专项行动,对全县制售假冒卷烟重点乡镇动力电使用情况进行一次大排查,在全县掀起严厉打击制售假冒卷烟违法犯罪活动的高潮,做到有假必打,打假务尽,彻底摧毁制售窝点,严防制售假冒卷烟行为向我县转移、扩散、反弹,全面净化我县卷烟市场。

二、时间安排

本次行动从2014815日起,至20141015日结束,分为三个阶段。

(一)准备阶段(815日至820日)。宣传发动,调查摸底,进一步分析判断我县当前的制售假冒卷烟形势和状况,结合今年以来制售假冒卷烟的动态和趋势,有针对性制定具体专项打假行动实施方案,成立组织机构。

(二)清理、打击阶段(821日至1010日)。在第一阶段打假行动的基础上,继续开展查处制售假冒卷烟违法行为。

(三)督查、总结阶段(1011日至1015日)。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检查,综合评估实效,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将排查情况进行汇总,全面分析,突出重点,形成书面材料及时向县政府汇报。

三、相关要求

一要对辖区养殖场、果林场、废旧院落、出租房屋、闲置厂房进行全面排查,逐一登记造册,并做好后期的动态维护。

二要对农村动力电用户进行全面排查,并登记造册。在全面排查的基础上每月联系辖区供电管理员及时分析用电数据,对发现的异常用电户、新增动力电用户进行及时查询和实地调查,核实原因,排除异常。

三要对排查出的重点地点和场所,列入日常监管内容和巡查路线,经常性的走访核查,向村干部、辖区民警、周边邻居了解情况,防止形成制假窝点。发现异常情况及时结合公安部门组织力量进行调查落实,遇到重大案情要及时上报领导小组。

四要高度重视,立即行动,全面排查,不得漏村漏户。凡因工作不认真、排查不细致造成失察漏管,形成制假窝点的要严格追究人员责任。

五要继续借助电视台、电台、网络等新闻媒体宣传有关打假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加强对打击制售假冒卷烟专项行动的宣传报导工作,形成强大宣传声势。要做好重点乡镇村民群众宣传教育工作,利用本地正反两方面的典型事例教育群众,既震摄违法犯罪分子,又教育广大群众,提高法制观念,自觉抵制制假售假违法行为,营造人人参与打假的良好氛围。


附件:台前县打击制售假冒卷烟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成员

名单


















附  件


台前县打击制售假冒卷烟专项行动领导小组

成 员 名 单


组  长:韩占府(县长助理)

副组长:刘久营(县政府办纪检组长)

韦灵文(县烟草局局长)

徐继全(县公安局常务副局长)

郑如奇(县供电局副局长)

成  员:蒋振亚(侯庙镇副镇长)

王朝亮(清水河乡副书记、组宣统委员)

王崇民(马楼镇副镇长、党政办主任)

刘  勇(后方乡副乡长、党政办主任)

宋  冰(城关镇副科级干部)

马兆军(孙口镇副镇长、党政办主任)

郑光岱(打渔陈镇副镇长)

赵述首(夹河乡副乡长、党政办主任)

于  洋(吴坝镇工会主席)

朱保民(县烟草局副局长)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县烟草局,朱保民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