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政〔2015〕1号台前县人民政府关于对县国税局县地税局通报表彰的决定

来源:县政府办2015-01-28
浏览量:7153

2014年,县国税、地税部门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一创双优活动为动力,站位全局,科学运作,有效作为,不断完善税收征管机制,依法依规组织收入,积极争取国家、省市支持,统筹整合各类财政资金,圆满完成了各项收支目标任务,进一步增强了财政保障能力,为全县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赶超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全年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完成28915万元,同比增长21.7%,其中,税收收入21819万元,税比为75.5%,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国税部门完成税收收入14712万元,增长19.63%;组织县级收入3762万元,增长42.12%。地税部门完成税收收入19699万元,增长12.68%;组织县级收入18057万元,增长14.23%。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县上下凝心聚力、扎实工作的结果,也是全县税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攻坚克难、奋力拼搏的结果。为鼓励先进,促进工作,县政府决定对县国税局、县地税局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县国税局、县地税局发扬成绩,戒骄戒躁,拉升标杆,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全县财税工作,为加快台前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先进为榜样,开拓进取,争先创优,为建设富裕美丽和谐新台前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51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