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阿里巴巴携手台前县电子商务发展论坛在我县举行

来源:县政府办2015-04-08
浏览量:4726

台前网4月7日电(通讯员 梁一伟)47日,阿里巴巴携手台前县电子商务发展论坛在我县举行。阿里巴巴集团豫北分公司总经理刘坤、市场部总经理何玉川县领导常奇民、王俊海、方业生、杨素青、侯富浩、左留成、岳春青、周平、王天陆等出席。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书记、主任,县直机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有关企业120家,共计240余人参加。

县长王俊海对参加此次论坛的企业家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目前,我县电子商务工作还处于起步阶段,如果我们不能在新一代电子商务发展浪潮中把握时机,将会丧失一个产业腾飞加速的良机,因此将互联网经济、电子商务发展纳入我县经济发展规划已是必然趋势。在过去两个月里,阿里巴巴已经支持了我县一百一十余家企业,支持资金达3000多万,希望通过这次论坛活动,我县正式与阿里巴巴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从而更快开启我县的互联网加时代。

阿里巴巴集团豫北分公司总经理刘坤、市场部总经理何玉川分别就电子商务的概念、国内外电子商务发展的现状、电子商务对我县经济及产业发展的作用、如何发展电子商务、电子商务应注意的问题、阿里巴巴集团与我县如何携手发展电子商务等6大板块做了生动讲解。

此次活动邀请的郑州润科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彦彬、河南东方龙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别新云、濮阳市齐力石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外贸经理祝仰会等嘉宾与我县企业界代表人士从电商、金融、外贸、汽配等方面介绍了宝贵经验,并对我县企业的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