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王俊海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2015-04-21
浏览量:3955

420,县长王俊海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田青松、王森、贺怀山、梁久虎、范中生、汪长海出席。会议听取了各位副县长一季度分管工作完成情况汇报,研究讨论了《台前县支持电子商务发展暂行办法(讨论稿)》、新区汽车站建设设计方案。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各级各部门能够按照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和《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真抓实干,克难攻坚,主动作为,“三城联创”如火如荼,城市建设项目陆续开工,造林绿化、工业项目建设、谋划重大项目等工作有条不紊推进,对成绩应给予充分肯定。但是,对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有清醒认识,项目建设推进不力,进地难、落地难问题还没有彻底解决,应开工项目未开工,已开工项目进展缓慢,手续办理效率不高,工作进展不平衡,影响了发展环境,这些问题与精神状态、干部作风有直接关系。

会议强调,要正确对待问题,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站在台前发展大局的高度,尽心履职,摒弃私心,心无旁骛地推进工作,一项一项抓好落实。同时,要抓好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社会治安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