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我县召开“三城联创”周例会

来源:县政府办2015-04-22
浏览量:6572

台前网4月22日电(通讯员 王康欢)4月20日,我县召开“三城联创”周例会,市爱卫会主任李国林、纪检组长吕振超,县领导常奇民、方业生、岳春青、张硕周、贺怀山等出席本次会议。

在听取完各督导组及有关乡镇的汇报后李国林指出,当前,台前县要把治理脏乱作为重中之重,抓住基础设施建设、城中村环境提升两个重点,规范集贸市场、五小门店、病媒生物防制,全面开展“创卫”工作。

吕振超就我县“创卫”情况逐一分析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我县要抓细抓小抓实,打造良好“创卫”环境。

县委书记常奇民要求,各有关责任单位要尽职、尽责、尽心、尽力抓好当前工作,对照市爱卫办要求,认真抓好落实,全力以赴完成任务,各督导组要加强督导,高标准严要求开展督导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