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入驻台前县电商产业园第三方交易平台名录

来源:县政府办2015-04-27
浏览量:7678

 一、邮乐网(www.ule.com)

   

邮乐(隶属于上海邮乐贸易有限公司)由中国邮政与香港和记黄埔和长江实业旗下的TOM集团携手呈献,是一个结合高端线上网购和线下零售于一体的独特创新购物服务平台。凭借中国邮政和TOM集团在各自领域的独有资源和专业经验,充分体现出双方强强联手的极大优势。

    中国邮政历史悠久,各类服务网点覆盖全国,拥有全面、可靠、完善的物流配送系统;TOM集团在电子商务领域拥有丰富的运营经验和先进的技术应用。邮乐传承双方的优势,为消费者和供应商提供一个品牌正品、线上线下、覆盖城乡、安全快捷的网购平台。

    邮乐的特色:

    品牌正品

    邮乐全部商品均由中国邮政和TOM集团严格甄选品牌商、精品店铺,给消费者提供正品购物的保障。

    线上线下

    互联网购物、手机购物与线下实体店购物相结合,最大化的满足消费者的不同购物习惯,提供最优质的消费者购物体验。

    覆盖全乡

    邮乐不仅满足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消费者的购物需求,更能依托中国邮政覆盖全国的优势,为全国各级城乡消费者直接提供购物服务。

    安全快捷

    借助邮储银行和其他国内商业银行的支付服务支持,借助EMS的仓储服务支持和全程配送服务支持,邮乐为消费者提供一个真正便捷无忧的购物服务。

    EMS全程配送:

    EMS是中国速递服务的最早供应商,也是目前中国速递行业的最大运营商和领导者。EMS拥有首屈一指的航空和陆路运输网络和高效发达的邮件处理中心,建立了全夜航航空集散网,拥有专用速递车辆20,000余部,在全国共有200多个处理中心,各处理中心配备了先进的自动分拣设备。

    EMS还具备领先的信息处理能力,建立了以国内300多个城市为核心的信息处理平台,实现邮件的全球跟踪查询。

    飞速发展的邮乐:

    邮乐网在2011年获得由商务部颁发的中国网络零售业金蚕奖之年度十大最具投资价值网络商城奖。

    二、云书网(www.iyunshu.com)


    河南省新华书店发行集团“云书网”,由中原出版传媒集团全力打造的河南首家专业文化电商。

    云书网依托中原出版传媒集团优势资源和河南省新华书店64年行业底蕴,以“高、精、新”为基本要求,汇集了近百万种不同形式、不同载体的优秀出版和文化资源,基于在更高层次创造全新的客户价值,为社会各界提供专业化、差异化、个性化的出版物网购服务与创意文化服务。

    云书网以传播先进文化、打造书香社会为出发点,定位于“图书与文化产品丰富、大教育特色鲜明、个性化服务周到”的专业文化电商,产品范围除图书、音像、文教用品以外,还囊括了电子书、手工艺品、艺术品、整体书房、个性定制等丰富的产品线和全新的服务内涵。

    图书与文化产品丰富

    云书网汇集海量优秀出版和文化资源,包括80余万种各类优秀纸质出版物、10余万种电子出版物、数千种文教产品和手工艺品、艺术品,满足不同读者各类文化需求。

    大教育特色鲜明

    云书网在业界率先设立单独的教育培训栏目,从幼儿启蒙开始,整合幼儿教育、学历教育、继续教育、资格考试、特殊教育等专业类别和领域的教育资源,按照不同年龄阶段、不同学科门类、不同教育方式进行区分,充分体现新华特色,力求为求知者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个性化服务周到

    云书网在个性化服务方面推出了整体书房和个性定制两个栏目。整体书房开创性地将图书、电子书与书柜、书桌、配饰、艺术品等书房用品进行系统搭配,形成一种新型的、可订制的书房形式,按阅读者的职业特点、兴趣爱好、生活习惯等个性需求进行合理搭配、精心设计,为爱书人士提供政务、企务、校务以及儿童、青少年、新婚、白领书房等解决方案。

    个性定制栏目则可为广大读者群体提供高精度、大幅面数字扫描、数字制作、个人按需出版服务,以及为各类电商企业提供标准化的商品编目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