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我县举办“互联网+”报告会

来源:县政府办2015-05-15
浏览量:5122

台前信息快报电 514日,常奇民、王俊海、方业生、吴春华、杨素青、段升显、左留成、王天陆等县领导出席我县“互联网+”报告会。

北京邮电大学EMBA王立新教授作《“互联网+”传统行业融合与变革》专题报告。

常奇民主持报告会并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互联网思维,认真研究新形势下的政府调控、服务企业、全民创业、万众创新等工作,不断提升在网络时代谋事、干事、成事的能力和水平,加快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各重点企业负责人要不断掌握新工具,搭建新平台,优化企业管理、运营、市场等各个环节,全面推进运营方式转型、产品服务转型、商业模式转型、企业文化的转型,抢占信息化创新发展的制高点,力争让波司登、雅鹿、丫丫等大企业、大公司到我县“开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