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电商专家王连平、魏延安到我县考察指导电子商务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2015-06-01
浏览量:6344

台前网电(通讯员 王为峰) 530日,王连平、魏延安到我县考察指导电子商务工作,县委书记常奇民,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左留成,副县长王森陪同。

王连平、魏延安一行先后到电商产业园、雪鸟实业、羽绒产业园、芳欣制衣、御生堂等处考察指导。

通过实地走访和听取汇报后,魏延安对我县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给予高度肯定。他认为,我县通过大力发展电子商务带动产业发展,在网络不断普及的当今社会是“恰逢其时”,同时,他希望我县进一步完善电子商务发展方式,做大做强羽绒产业,在产业化、规模化上下功夫,同时要注重借鉴学习外地经验,互相交流,敢于尝试,不断开拓产品销售渠道,让电子商务成为群众致富的新门路、成为台前县经济发展新的助推器。

常奇民表示,我县将大力扶持电子商务发展,抓好县电子产业园区建设,拓宽企业销售渠道,提高企业效益。同时,积极学习外地经验,让新知识,新经验不断流入我县,助推我县企业转型升级,打造县域经济新高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