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变更登记

来源:县政府办2015-07-17
浏览量:10368

事项名称: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变更登记

设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登记管理条例》

申请条件: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

办理材料

1、《分公司登记申请书》。

2、《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托代理人授权委托书》及指定代表或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件复印件。

3、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分公司变更登记事项必须报经批准的,提交有关的批准文件或者许可证件复印件。

4、变更事项相关证明文件。

◆ 因公司名称变更而申请变更分公司名称的,提交公司登记机关出具公司《准予变更登记通知书》复印件、变更后公司《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 分公司变更经营范围的,提交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分公司变更后经营范围涉及法律、行政法规和国务院决定规定必须在登记前报经批准的项目,提交有关批准文件或者许可证件的复印件。

◆ 分公司变更营业场所的,提交变更后营业场所的使用证明。

◆ 分公司变更负责人的,提交原任分公司负责人的免职文件、新任负责人的任职文件及其身份证件复印件。

5、分公司营业执照副本。

办理地点:行政服务中心工商窗口

办理时间:夏季 上午 8:00 至 12:00 下午 3:00 至 6:30 冬季 上午 8:00 至 12:00 下午 2:30 至 6:00
法定许可期限10个工作日、承诺许可期限5个工作日(材料齐全)

联系电话:0393-8507607

办理流程: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变更登记办理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