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河南省台前县担挑网电子商务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来源:县政府办2015-09-21
浏览量:5296

光明网电 2015916日上午,在河南省台前县电子商务产业园举行台前县“担挑网”电子商务高峰论坛。此次高峰论坛由台前县担挑网主办,《新商务周刊》杂志、中国互联网电视担挑网频道协办,吸引了台前县著名企业和中小企业约100余人参加。

此次高峰论坛还特别邀请了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理事长主席王治国、河南省台前县副县长王森、河南省台前县电商办主任付纯灵、《新商务周刊》杂志执行社长蒋泓峰、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养老工作委员会培训部主任汪婷、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婚庆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王显龙、cctv-《魅力故乡》频道总监任峰、北京祥瑞天和科技有限公司《担挑网》董事长史吉英、台前县担挑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令显、北京祥瑞天和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史吉勇、北京祥瑞天和科技有限公司担挑网全国运营总监王呼和。

论坛会上,王治国主席针对“国家互联网+流通行动计划农村电子商务”做了重要讲话;蒋泓峰社长就“互联网+与均衡管理对农村电商的发展”发表重要阐述;台前县王森副县长就电子商务进农村如何在台前县372个村落地、发展提出宝贵指导意见;台前县电商办付灵纯主任对台前县对电子商务进农村提供的优惠政策做了详细阐述;王显龙副秘书长对婚庆文化产业如何与电商联动、以文化带动产业,如何运用电子商务做好婚庆服务提出了宝贵意见,对担挑网合理运用婚庆文化给予高度评价;汪婷主任就如何与担挑网合作,电商与老年护理线上展示,线下指导如何使用老年护理产品,如何让护理人员提升综合服务能力,汪主任做了专业性的讲解;总经理史吉勇对担挑网运用《新商务周刊》杂志进行宣传,我们成立了自媒体:中国互联网电视担挑网频道,实现了遥控器就能购物,怎么样才能解决末端物流问题,实现最后一公里服务,打造三小时生活圈进行了详细阐述,担挑网针对:老龄事业、助推复转军人创业、支持大学生创业发起,担挑网“助推互联网+创业发展计划,为台前乃至全国的大学生、复员军人就业、创业提供优质平台,对台前县担挑网分公司短期内就建设了几十家地面实体《同城配送店》工作做出了表扬及肯定,表达了对电子商务进农村如何快速的发展,如何切实帮助区域内厂、商家并更好地促进区域内经济发展提出前瞻性见解。最后电子商务专家又与台前县部分电商企业进行了互动,解决了台前县电子商务存在的问题,助推了台前县电子商务迅猛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