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政文〔2015〕66号关于成立台前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县政府办2015-10-17
浏览量:7862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县人民政府有关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对全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的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推进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有序开展,经县政府研究,决定成立台前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现将领导小组成员名单通知如下:

  长:王俊海(县  长)

副组长:李志华(县委常委)

田青松(副县长)

  坤(副县长)

  森(副县长)

成员单位:县政府办公室、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 县委党校、团县委、县妇联、县人社局、县发改委、县财政局、县商务局、县工信局、县住建局、县国土局、县统计局、县工商局、县质监局、县食药局、县教育局、县科技局、县文广局、县电视台、县农业局、县畜牧局、县供销社、县民政局、县公安局、县国税局、县地税局、县邮政局、县人行、县新华书店、县电信公司、县移动公司、县联通公司、县职业高中、侯庙镇、清水河乡、马楼镇、后方乡、城关镇、孙口镇、打渔陈镇、夹河乡、吴坝镇

台前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以下简称县电商办),付纯灵同志任办公室主任。负责全面落实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的政策制定、规划建设、综合协调及日常管理。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共同推进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

 

 

2015101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