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政文〔2015〕85号关于卫生计生改革工作进展情况的报告

来源:县政府办2015-12-26
浏览量:8709

市人民政府:

接《关于做好省政府交办懒政怠政为官不为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后,我县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会议对卫生计生改革工作进行专题研究,明确时间节点,强化工作措施,积极稳妥推进,确保按时完成工作任务。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2014年机构改革以来,我县严格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地方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的意见》(中发〔20139号)、《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市县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的意见》(豫发〔20145号)和《中共濮阳市委、濮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县(区)人民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的指导意见》(濮发〔201424号)要求,积极推进机构改革工作,制定了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三定方案,1214日,县政府通过了县编委会提出的卫计委人员编制、领导职数和内设机构设置意见。

二、整改情况

目前,卫生、计生机构改革工作已完成,合并后的县卫计委运转正常,县卫计委主任由原计生委主任赵兴波担任。

特此报告。

 

 

 

 

201512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