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政〔2007〕2号台前县人民政府关于对县国税局进行表彰的决定

来源:台前政府办 2007-11-12
浏览量:9016
 

2006年,县国税局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部门职能,大力推进科学化、精细化管理,切实加强征管基础和征管队伍建设,依法治税,优化税收服务,超额完成了年度征收计划。共完成税收2417万元,为年度计划的111.7%,超收395万元,同比增长19.45%;完成县级收入671万元,增收116万元,同比增长20.9%,税收总量和县级收入均创历史新高。为鼓励先进,促进工作,县政府决定对县国税局予以通报表彰。

县政府希望县国税局要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先进为榜样,加压奋进,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二○○七年元月二十九日

主题词:财政  税务  表彰  决定

台前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071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