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市观摩团来我县观摩产业集聚区、商务中心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2015-10-21
浏览量:6157

台前网电(通讯员王为峰鲁辉) 1020日,我市举行2015年度第二次县区重点工作观摩评比活动,市四大班子领导带队分两组赴各县区观摩。县委书记常奇民、县长王俊海参加观摩活动。

市观摩团一行先后深入台前县企业服务中心、文化服务中心、昌博路电器、海源化工、飞天羽绒园、产业集聚区污水处理厂,实地察看,对台前县重点项目、县产业集聚区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台前县实施百日攻坚行动以来取得的可喜变化赞叹不已,并对台前今后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县领导王俊海、方业生、吴春华、杨素青、李志华、岳春青等陪同观摩。

市观摩团要求,要把开放招商放在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再引进一批带动力强的工业项目,打造以羽绒、汽配、化工为主导的三大产业集群,加快形成县域经济新高地;要强化企业服务中心职能,优化服务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保姆式、一站式服务,争取有更多的大个头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达效;要加大县产业集聚区基础设施及配套建设力度,完善服务功能,提升承载能力,为工业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平台支撑;要坚持民生优先的原则,持之以恒地抓好文教卫生、社会保障等重点领域的民生工程,让更多群众享受到改革发展成果。

王俊海表示,台前县将以此次观摩为契机,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振奋精神,加压驱动,全力以赴打好第四季度攻坚战,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实现“十二五”圆满收官和“十三五”良好开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