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大力实施“开放招商”战略 两个集团投资70亿元项目正式签约

来源:县政府办2016-04-01
浏览量:8007

河南日报328日电(记者段宝生通讯员王为峰)  台前县电商产业园繁花似锦,春潮涌动,台前县人民政府与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大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这里联合举行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由中建一局投资40亿元的城市建设PPP项目、大亚集团投资30亿元的100万兆瓦光伏农业科技大棚项目正式签约。

为加快台前脱贫步伐,今年以来,该县大力实施开放招商战略,组建招商引资合力团,及早制定外出招商计划,划分招商区域积极寻找目标区域合作企业,以走出去,请进来的方法主动出击,分步有序开展招商工作,同步加强与台前籍在外成功人士沟通联系,为大招商、招大商搭建广阔平台。县主要领导亲自带队,多次赴中建一局(集团)、大亚集团说明台前情况,邀请集团负责人来台前考察,终于促成这两个大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

项目签约只是第一步,投产达效才是关键。台前县县长王俊海满怀信心地说,台前县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提供最优质服务,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确保这两个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同时,以此次项目签约为契机,再掀招商引资新高潮,再求项目建设新突破,为推动台前全面实现脱贫、建成小康社会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