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市长赵瑞东到我县调研精准扶贫

来源:县政府办2016-05-09
浏览量:3102

台前网电  56日,市长赵瑞东到我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高朝亮,市发改委、市农业畜牧局、市扶贫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县领导常奇民、王俊海、王天陆、王坤陪同。

赵瑞东一行先后深入到孙口镇王黑村,听取了该镇负责人就搬迁扶贫工作的情况介绍,与当地群众亲切座谈,现场协调和解决搬迁扶贫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清水河乡王英楼村,与贫困户亲切座谈,详细了解并准确掌握贫困户的基本情况,鼓励他们坚定脱贫信心,积极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扶持下,依靠自己的勤劳和智慧,早日脱贫致富。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赵瑞东要求,要抓好抓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与扶贫攻坚紧密结合,用“两学一做”推动扶贫工作深入开展;要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加大扶贫力度,确保按时完成脱贫任务;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扶贫攻坚中奉献自己的聪明智慧;要以群众受益、满意为目标,检验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切实增强帮扶效果,要通过发展产业扶贫,大力推进精准扶贫。(王明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