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百姓大舞台 想秀你就来

来源:县政府办2016-05-26
浏览量:5941

台前网电 红红的秧歌扭起来,开心的广场舞跳起来,欢快的乐声响起来……525日,台前县“周周乐”百姓大舞台,人山人海,盛况空前,全县第四届秧歌广场舞大赛暨“周周乐”百姓大舞台启动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来自全县九个乡镇和县直部分单位的21支代表队、400多名选手参加比赛,吸引城区及周边乡镇数千名群众观看。县领导常奇民、岳春青、刘润清、田青松、李汉川、王军等出席启动仪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虽然烈日炎炎,骄阳似火,但各支参赛队伍都激情洋溢、精神抖擞,身着色彩艳丽的演出服装,舞动彩扇等道具,全身心投入演出活动,《开门红》《红红的中国》《草原之恋》《大时代》等等,一曲舞罢又一曲,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婀娜多姿的舞姿,点燃了在场观众的热情,引来了阵阵掌声。现场不少观众抓住精彩瞬间,纷纷拍照留念。

据了解,“周周乐”百姓大舞台是台前县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和重点打造的文化品牌之一。该县按照“周周有活动、月月有主题”方式,组织动员广大民间艺人和文艺爱好者以积极主动地工作热情投入到“周周乐”广场文化活动中,展才艺、秀风采,把最美的舞姿展现给全县人民,把最美的歌声、唱腔展现给全县人民,以此激发起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为加快建设富裕和谐美丽新台前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智力支持和文化条件。

“台前县将围绕文化强县、文化富民的目标,大力实施文化惠民工程,把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化活动与扶贫攻坚、“三城联创”、重点项目建设等中心工作相结合,与文艺下基层演出、文艺骨干培训、基层文化阵地建设相结合,与普及科学文化知识相结合,充分展现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日新月异的变化和广大干部群众奋发有为、与时俱进的良好精神面貌,凝聚人心,鼓舞士气,集聚力量,为全县赶超发展营造的良好文化氛围。”县委书记常奇民如是说。(台前县记者站  王为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