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政〔2007〕10号台前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全县十佳医务工作者的决定

来源:台前政府办2007-11-12
浏览量:10186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人民政府有关部门:

近几年来,在县委、县政府正确领导下,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认真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促使全县医疗卫生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在医疗卫生工作中,涌现出一批爱岗敬业、救死扶伤、成绩突出的医务工作者。为了激励先进,促进工作,县政府决定授予在我县医疗卫生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伍魁然等10名同志为“十佳医务工作者”,并予以表彰。

县政府希望受表彰的“十佳医务工作者”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推进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要求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要以“十佳医务工作者”为榜样,恪尽职守,努力工作,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卫生需求,促使我县医疗卫生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附:台前县“十佳医务工作者”名单

                            二○○七年四月十日

主题词:卫生  表彰   决定

台前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07410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