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政文〔2016〕60号关于成立台前县电网建设工程协调小组的通知

来源:县政府办2016-06-15
浏览量:10423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县人民政府有关部门:

为进一步加快全县电网建设,县政府决定成立电网建设工程协调领导小组,现将协调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及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协调领导小组成员及职责

组  长:李志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

副组长:王  森(副县长)

王小鹏(副县长)

成  员:孙常玉(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刘久营(县政府办公室纪检组长)

郭延勤(县委县政府督查局局长)

刘元林(县发改委主任)

张鲁海(县财政局局长)

张  栋(县国土局局长)

张传和(县住建局局长)

付山寅(县环保局局长)

张海涛(县林业局局长)

王文才(县城市管理局局长)

宋来艳(县安监局局长)

侯召秀(县公路局局长)

张玉阔(县交通运输局局长)

辛忠义(国网台前供电公司总经理)

张兆朱(侯庙镇镇长)

王  鹏(清水河乡乡长)

吕寻涛(马楼镇镇长)

王焕云(后方乡乡长)

姜士波(城关镇镇长)

刘本更(孙口镇镇长)

赵宪生(打渔陈镇镇长)

李恒山(夹河乡乡长)

毛开文(吴坝镇镇长)

丁敬运(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

协调小组主要职责:贯彻落实国家、河南省支持电网发展相关政策,优化电网发展环境;研究全县电网建设工程项目实施过程中的重大事项,协调解决重大问题;督促开展电网建设相关工作专项抽查、督察、督办。协调小组下设办公室、项目组、督查组。

二、办公室成员及职责

办公室设在国网台前供电公司,组成人员如下:

主   任:刘久营(县政府办公室纪检组长)

成   员:朱殿敏(县住建局主任科员)

郭焕英(县财政局党组副书记、财税监督检查办主任)

杨希昌(县国土局副主任科员)

孙玉金(县环保局副局长)

尹义栋(县林业局党组副书记、主任科员)

李玉祥(县城市管理局副局长)

曾凡亮(国网台前供电公司副总经理)

刘  佳(县安监局副局长)

付士广(县公路局党总支书记)

薛法广(县交通运输局主任科员)

办公室主要职责:完成协调领导小组安排的工作。掌握全县电网工程进展情况,组织召开工程调度会,研究协调解决电网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编制工程简报,定期向协调领导小组报告并提出工作建议。

三、项目组成员及职责

组   长:辛忠义(国网台前供电公司总经理)

成   员:张明月(县发改委副主任科员)

曾凡亮(国网台前供电公司副总经理)

项目组主要职责:根据协调领导小组决定和办公室工作安排,研究推进项目建设、重大事项提交等具体工作,协调办公室筹备召开工程调度会。

四、督查组成员及职责

组   长:赵素芬(县委县政府督查局副局长)

督查组主要职责:督促有关部门密切配合,高效解决好电网建设中出现的问题,负责建立督查工作台账。负责对各有关部门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及考核等工作。

五、乡镇协调机构

乡镇政府成立相应组织协调机构,按照电网建设工作”属地负责”的原则,全力支持电网建设。

各乡镇成立由乡镇长任组长的工作协调组,工作组成员由分管副乡镇长、管区书记、派出所所长、土地所所长、供电所所长组成。主要负责属地内变电站征地、线路通道内附属物清理,解决阻工问题,落实赔偿标准,优化施工环境,确保电网建设顺利实施。

六、工作保障机制

(一)定期例会机制

协调领导小组根据电网建设工程需要不定期召开会议,听取相关单位工作汇报,研究解决电网建设中遇到的重大问题,决策重大事项。

办公室每季度定期召开一次协调会,全面分析电网建设包括主网工程、农配网工程、迁改工程、招商引资配合供电工程等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明确责任单位,督促解决到位。

(二)信息沟通机制

各单位要明确专人负责信息报送,要求每月5日前向协调小组办公室报送相关材料。项目组负责报送电网项目施工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需要解决的重大事项及建议;各相关单位负责报送承担事项的解决措施、计划安排,以及办理结果;督查组负责报送项目督查情况,以及发现的问题和处理建议。(办公室联系人:曾凡亮  2206216

(三)联络员制度

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应明确一名联络员,联络员应是与电网建设结合紧密的单位科室长或负责此项业务的工作人员兼任,主要职责为跟踪服务电网建设项目,加强协调沟通,开展会商研究,及时发现并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问题,提高工作效率,保障项目顺利进行。






20166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