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原阳县考察组到我县考察精准扶贫

来源:县政府办2016-08-24
浏览量:3070

台前网电  823日,原阳县县长王保明、县委副书记李艳、政协主席万荫生带领考察组到我县就精准扶贫工作进行考察。县领导王俊海、高少甫、杨素青陪同考察。

原阳县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城关镇尚庄、赵楼精准扶贫就业基地,打渔陈镇东仝、周庄、殷庙、枣包楼精准扶贫就业基地,县电商产业园,侯庙镇绿源畜牧精准扶贫就业基地,实地考察,现场听取相关工作情况介绍。

考察组一致认为我县精准扶贫工作细和实,精准扶贫就业基地建设起点高、谋划远、特色鲜明,有许多宝贵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原阳县学习和借鉴,希望今后两地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动精准扶贫工作进一步发展。

在座谈会上,县长王俊海对原阳县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县的县情和精准扶贫工作基本情况。并表示原阳县在短短一个月时间内两次来台前前来我县传经送宝,是对台前的鼓励和鞭策,为我们提供了难得学习机会,将进一步拉近彼此距离,深化两县情谊,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实现互利共赢,互促共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