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G342线孙口黄河公路大桥选址意见书的公示

来源:县政府办2016-08-24
浏览量:29027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等要求,现对G342线孙口黄河公路大桥选址意见书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6824日至201691日(7个工作日)。

公示期内,欢迎社会公众对该建设项目选址情况予以监督。以单位名义举报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个人举报反映问题的,应署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及联系方式。我们对举报或反映情况的单位、个人给予保密。

联系单位: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城乡规划处

联系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内环路29号新蒲大厦

邮政编码:450046

咨询电话:0371-68080852 68080851

公示内容:

建设项目名称:    G342线孙口黄河公路大桥

建设单位名称:    河南晟裕黄河公路大桥有限公司

建设项目依据: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国道342孙口黄河公路大桥项目有关情况的说明》

建设项目拟选位置:拟建孙口黄河公路大桥位于河南省台前县孙口镇以南、京九铁路黄河大桥下游230米处,是一座横跨黄河、连接河南省台前县与山东省梁山县的特大型桥梁。

拟用地面积:      拟占地约28.4735公顷(约合427.1025亩)

拟建设规模:      拟建项目方案全线采用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33米。项目总投资17.42亿。

       20168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