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政协调研组对我县居民小区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来源:县政府办2016-08-26
浏览量:2951

台前网电 824日,县政协副主席王秋英带领县政协委员,县直有关部门对我县新老城区部分居民社区进行调研。

王秋英一行先后深入到金水华庭、华府一品、明珠花园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了有关负责人在社区管理等方面的状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社区管理调研座谈会上,县政协主席杨素青出席会议。部分政协委员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下一步如何提升社区管理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

杨素青要求:各有关职能部门要在逐步完善社区各项配套服务上下功夫,通过网格化管理进一步加大社区管理的水平。要总结经验,发现问题,探讨我县社区管理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从而推动我县社区管理工作人性化、规范化、科学化,不断开创我县社区管理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