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前县召开2016年第二次诚信“红黑榜”发布会

来源:县政府办2016-08-29
浏览量:6770

台前网电 为进一步褒扬诚信、惩戒失信,大力加强诚信建设,826,台前县文明办组织召开了台前县2016年第二次诚信“红黑榜”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由县食药局、质监局、农牧局、文广局、商务局、财政局6家单位共同发布。共发布了坚持诚实经营、守法经营的27家企业及个体户和失信、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12家企业及个体户,并宣布了褒奖惩戒措施。

发布会共有各乡镇副书记、县各媒体记者、县诚信“红黑榜”联席会成员及“红黑榜”发布的企业代表共80余人参加,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传军出席并作重要讲话。他指出,自去年以来,台前县已围绕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坚持问题导向,把不断取得阶段性成果作为回应人民群众关切的重要标志,力求在治理重点领域、解决突出问题上求突破,在激励守信、惩戒失信上见实效,使全社会诚信意识普遍增强,诚信风尚日益形成。

最后,他强调要扎实开展诚信教育实践活动,引导人们立足工作岗位、践行诚信规范;要建立健全诚信“红黑榜”发布制度,进一步完善褒奖惩戒联动机制,让诚信企业在公平竞争中不断增多壮大;要营造诚信建设强大舆论声势,加大宣传力度,着力打造诚实守信、扬善抑恶的经济社会环境,为建设富裕和谐美丽新台前提供有力道德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