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农发行台前县支行认真做好安全保卫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2016-09-05
浏览量:5059

人民网电 为积极落实从严治行的方针,强化内部管理,切实防范金融风险,杜绝案件事故的发生,农发行台前县支行针对当前形势,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做好安全保卫工作。

据悉针对当前治安形势,该行有针对性地加强员工的安全防范教育,及时通报有关案例,警醒员工从中吸取教训。此外重点加强对临柜人员的防范技能教育培训,主要侧重学习相关规章制度和基本防范技能,掌握正确的操作流程以及发生紧急情况时如何应急处置,各种防卫器材、报警系统操作使用等,使员工较熟练地掌握了突发性事件及遇险的应急方法。每季度组织全行员工进行防火、防暴应急预案演练,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和操作技能。

同时,该行在营业室显著位置悬挂《安全操作规程流程图》,严格按照操作规程执行,做到了营业前后进行安全检查,营业期间保管好重要物品,联动门始终保持防尾随状态,确保了各项安全规程落实。

此外该行定期对所有安全防卫器械进行清理检查,对过期和损坏的防卫器材和灭火器进行更换, 确保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认真落实县行值班制度,该行对门卫和带班、值班人员的工作职责进行了细化、量化规定,针对周边环境和社会治安形势,重点加强了双休日和晚间值班制度,并公布值班电话。(农发行台前县支行 岳新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