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前县孙口镇平安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县政府办2016-09-08
浏览量:5374

大河网电 近日,笔者获悉,今年年初以来,台前县孙口镇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平安建设为载体、以和谐稳定为目标,强力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促进了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协调发展。

加强制度管理。台前县孙口镇以矛盾纠纷化解为平安建设重点工作,建立信息日报告、工作周例会、回访、排查等各项管理制度,确保平安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加强舆论宣传。台前县孙口镇通过村室广播、宣传栏、粉刷标语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平安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同时,每天出动宣传车提醒群众防范“两抢一盗”的发生,宣传日常注意事项,增强大家的防范意识。

加强巡逻监督。台前县孙口镇综治办联合派出所民警、巡防队员,每天不定时深入各村主干道进行巡逻排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解决,确保将矛盾、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目前,共发放平安建设宣传单1万余张,悬挂宣传条幅14幅,刷写墙体标语21处,提供咨询服务300余人次,排查各类矛盾纠纷和不安定因素53件,为群众办好事、实事120件,为全镇经济的快速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李维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