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二次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2016-09-21
浏览量:2901

台前网电 919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二次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县领导常奇民、王俊海、王小鹏、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范中生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通报了近期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和有关地市整改情况,回顾总结了前一阶段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成效,并对做好下一步全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各级党委、政府按照统一要求,环环相扣,步步深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下一步工作中,要积极主动,从目标、理念、工作上找差距,要紧盯问题,把握重点,攻坚克难,务求实效。着力在治尘、减排、禁烧、控煤等方面加大力度,解决好难点问题。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是一场攻坚战、持久战,必须坚持标本兼治、系统谋划、重点治理,持续深入向前推进。要以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加快转变发展方式、提高政府治理能力,千方百计降低污染指标,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为进一步及时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会议精神,就做好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加压。县委书记常奇民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省、市目标任务,实行严格的目标责任制,把任务逐级细化分解,传导压力,落实责任,进一步找准思想上、目标上、工作上的差距,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彻底澄清底子,严格监管、严格督导、严厉问责,围绕秋季秸秆禁烧等工作重点扎实做好控尘、控气和城市环境卫生整治,狠抓落实,较真碰硬,确保空气质量持续改善,确保各项任务保质保量按节点完成,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县长王俊海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市会议精神,按照省、市工作部署,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压实工作责任,深化治理措施,强化督察问责,狠抓问题整改。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变压力为动力、变被动为主动、变挑战为机遇,争分夺秒,坚决打赢这场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